西北师大召开北校区教师公寓相关情况通报会

    1222日,西北师大召开北校区教师公寓相关情况通报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韩高年出席会议,纪检监察部门、党委宣传部、财务处、基建处、国资处、审计处、工会、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及北校区教师公寓住户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北校区教师公寓设计、监理、建设、物业服务等单位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学校基建处、国资处、审计处及参建单位负责人分别针对广大住户普遍关心的房屋面积、公摊组成、资金使用、车位建设、物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逐项说明,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李建民指出,为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引进稳定人才队伍,学校领导始终把建设北校区教师公寓作为学校重点工作,全校各部门共同努力,克服了种种阻力与困难,历经几年的努力和争取,终于实现了北校区教师公寓立项建设。建设过程中,学校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尽职尽责,严格执行建设标准,严守法律法规,全程跟踪审计,常态化跟进监督,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资金关,克服了2020年、2021年疫情等不利因素对项目进程的影响,实现了尽早尽快为教职工提供安居乐业住房的既定目标。

    韩高年要求,无论是学校普通教职工还是服务管理者,都应从历史的角度分析看到学校多年来为改善教职工工作、生活条件做出的不懈努力,学校始终站在维护教职工根本利益和立场之上,真心办实事办好事,依法依规办对事,广大住户要换位思考,相互理解,彼此信任,加强沟通,共同努力创造北校区教师公寓良好的住宿环境。


(编辑/李雷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