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研究生院干部会议

    1126日,西北师大召开研究生院干部会议。党委书记张俊宗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韩高年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党委任免决定,研究生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张俊宗在讲话中对研究生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研究生院新班子要接续前行、守正创新,一张蓝图绘到底;要目标明确,突出重点,将研究生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作为工作重点,继续推进研究生分层分类培养;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目前制约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规范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实习,继续实施好“本硕一体生项目,全力组织好申请-考核博士招生工作,修订完善博士生导师上岗资格制度,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双师型”导师队伍建设,发挥好外聘研究生导师队伍作用,理顺教育学科研究生培养机制体制,衔接好研究生管理工作,服务好研究生就业工作。

    张俊宗强调,研究生院要统筹规划做好学位点建设工作,明确新增博士点建设目标,科学规划设计,对标申报条件,合力聚力建设,着力解决好硕士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接续奋斗,发扬光大优良作风,奋力推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雨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