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组到西北师大调研

    11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马平带领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调研组到西北师大开展人才工作调研。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出席汇报会、副校长田澍主持汇报会。



    张俊宗代表学校向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俊宗从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情况、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政策改革的措施与成效、学校人才队伍现状及工作存在的困难、对人才工作建议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张俊宗表示,学校将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在人才工作创新上持续下功夫,不断完善人才支持保障体系,切实推动学校人才高质量发展。



    马平强调,省委高度重视高校人才工作。通过此次调研深入听取意见和建议,全面掌握全省人才工作进展情况,系统总结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与经验,梳理找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谋深谋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才工作,为推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提供支撑和保障。

    汇报会后,调研组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高层次人才、青年教师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调研主题和调研重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张俊宗、田澍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度访谈。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我校互联网教育数据学习分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图/张夏怡 编辑/常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