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响应 高效行动 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连夜部署人脸识别信息录入系统,于10月22日凌晨面向全校师生发布通知,会同党委学生工作部、武保处、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全面开展全体师生、离退休人员、职工家属及各类在校居住人员的人脸识别信息录入工作。

    自22日15:00起,校本部正门、南门、西门、东门、北西门全面启动人脸识别认证,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在直属单位党委的领导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疫情防控任务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抓手。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设立党员先锋岗,现场服务答疑,加强值班值守,精心组织动员、积极调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等力量,确保录入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翟章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