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检查指导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4日,西北师大校长刘仲奎,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生勇,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带领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学生餐饮文化中心、民族餐厅、兰天学生公寓等地,检查指导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生餐饮文化中心和民族餐厅,校领导详细查看了学生餐厅取消堂食,学生取餐后打包带回宿舍分散用餐情况。在兰天学生公寓,校领导实地检查了公寓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和“软隔离”路线,认为本轮核酸检测工作更加整齐规范“软隔离”相关措施精准有效。

    刘仲奎指出,后勤保障部门要加强餐饮物资供应力度,充分保障学生餐厅日常所需,确保学生打包用餐平稳有序进行。党委学生工作部要进一步会同各学院做好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从严从快落实落细学校各项防控措施,竭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从细处着手强化人文关怀,加强学生心理健康辅导,指导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防疫不防爱”,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