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办“甘肃省‘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支持工业领域重点产业发展研究”项目启动会

    928日,西北师大经济学院召开“甘肃省‘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支持工业领域重点产业发展研究”项目启动会实施方案座谈会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出席会议,甘肃省科学技术高新技术处政策法规处负责人,西北师大科学研究院经济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李建民指出西北师大杨立勋教授主持的“甘肃省‘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支持工业领域重点产业发展研究”项目承接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把科学研究做在陇原大地上的充分体现,学校将会搭建强有力科研团队,展开深入研究,为“十四五”时期甘肃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助推工业领域重点产业转型升级、攻克发展瓶颈难题贡献集体智慧,切实保障项目研究顺利进行,按时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与会专家认为,在软科学研究方面,重中之重是加强规划对全省新能源科技创新的指导作用,落实好规划重点任务。通过规划与科技项目的相互结合和有机统一,增强规划对科技创新布局和科技项目实施的调控管理,促进规划有效落实。坚持规划的统一性和系统性,健全新能源科技创新协调体系,加强省、市、县联动,强化部门间分工协作,明确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做好重点任务分解和落实,建立各部门、各地方共同推动规划实施的机制。


(编辑/贾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