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21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会议

    为深入推进西北师大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确保学校就业目标顺利如期完成,8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出席并讲话,有关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截至7月31日各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就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汇报了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围绕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一对一”包干负责和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及暑期下一步工作具体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表态。



    邓小娟强调,当前是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各学院要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压实“一对一”包干任务,发挥全院教职工的力量,做到底数清、目标明,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要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数据录入、审核工作,做到应录即录,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要进一步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精准发力,开展帮扶指导,发挥家校联动作用,确保毕业生离校就业工作不脱手、不断线、不停歇,全力促使学校初次和年终毕业去向落实率目标的实现;要及早谋划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好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能力提升等就业指导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博 编辑/赵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