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西北师范大学教学科研项目、成果分类办法》修订意见座谈会

    69日上午,西北师大召开《西北师范大学教学科研项目、成果分类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修订意见座谈会,副校长李朝东主持座谈会。教务处、研究生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文科学院代表、理科学院代表及科学研究院全体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办法》中关于教学项目、成果分类的修改意见,科学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办法》中科研项目、成果分类的修改意见,各参会单位负责人针对《办法》的修改意见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修订目标和具体内容。

    李朝东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在教学科研项目、成果分类中的创新做法和经验成效。他强调,《办法》是促进学校科研发展的基础性文件,要站在促进学科建设水平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大格局下,充分考虑不同学科,尤其是艺术学科教学和科研的特点,对《办法》进行修订完善,充分体现出《办法》对学校未来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发展的导向作用。


(编辑/周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