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来西北师大督导指导工作

6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一行七人来西北师大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指导。指导组组长、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带队指导。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一同督导。

学校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校领导刘玉泉、马庆、邓小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文科实训楼信息展示大厅、信息服务大厅、美育中心及兰天学生公寓等地,多角度、多方位了解学校、学院及学生社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现场进行督导指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指导组一行在信息展示大厅观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开展情况视频、短片及图片展,

查阅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


指导组一行在信息服务大厅调研“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化服务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在美育中心观摩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音乐中的党史”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在美育心观看舞蹈学院“百年征程”红色文艺展演作品《黄河》排练现场。




指导组一行在兰天学生公寓调研学生社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并察看学生社区党建书院、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沙滩排球场建设情况,观看主题书画摄影展。

(文/子涵 文博 图/南嘉欣 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