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甘肃建设考评组检查考评西北师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121日下午,平安甘肃建设第九考评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涛一行莅临西北师大,检查考评2020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西北师大副校长张生勇主持考评汇报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洪涛代表考评组介绍了本次考评的目的、方式和内容。张生勇代表学校对考评组一行来校考评表示欢迎,并从意识形态安全、重点人群管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食品卫生安全、危险化学药品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平安校园建设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随后,考评组认真审阅迎评材料并发放调查问卷,参会人员现场填写调查问卷。



    洪涛强调,西北师大作为一所百年老校,要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围绕平安校园建设各项目标,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做好意识形态、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校园门卫、重点人员等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要深化与属地公安机关、街道等单位的校地协作,加强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要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全力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考评组对信息化智慧中心进行实地检查。


(编辑/颉勇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