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20年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122日,西北师大召开2020年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动员暨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韩高年主持会议。学位办和各相关学院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学位办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组织实施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2020年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基本情况和总体要求,然后详细解读了《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实施方案》并解答了各学院提出的评估相关问题。



    韩高年要求,各学院要深刻认识到此次评估的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背景,从大局出发,高度重视、补齐短板、以评促建;克服困难、成立专职工作队伍,认真梳理以往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各项工作,总结好的经验、提炼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新模式、新做法,力争在此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推动学校专业学位点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岳凡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