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生社区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127日,学生社区党工委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蔡文成教授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生社区300余名党员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聆听报告。

    报告中,蔡文成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和创新之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战略考量、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视野开阔,内容丰富、精辟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帮助学生党员们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采用多种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做全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编辑/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