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维稳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

    9月30日上午,省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处处长宋军军、维稳指导处二级调研员曹军利,兰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田国伟、维稳指导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张军龙,安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宁公安分局局长杨军、安宁区综治中心主任宋开元等一行6人到西北师大调研维稳重点工作。西北师大副校长张生勇主持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保卫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培黎街道、师大社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宋军军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张生勇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武装保卫处负责人就学校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进行简要汇报。

    宋军军对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强化底线思维,提高风险意识,围绕平安校园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校地协作,做好涉校矛盾排查化解工作;要强化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完善相关预案;要全面落实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等各项措施,确保双节期间校园安全。


(编辑/甄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