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张泽一行来西北师大调研

    9月23日至24日,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张泽一行来西北师大调研。西北师大副校长王顶明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王顶明代表学校对张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学校积极融入脱贫攻坚主战场,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整合师范教育优质资源,创新教育扶贫模式等方面所形成的“西北师大”模式。张泽对学校在教育扶贫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期待。



    双方围绕“互联网+”新出版业态、“互联网+”师范院校支教服务模式、线上线下教材研发、同步课堂和专递课堂建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骨干教师培训、“互联网+支教”新模式、音体美英“专递课堂”、推普脱贫、教材研发等方面开展多途径、多形式、立体化帮扶合作,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和宕昌县教育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张泽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

(编辑/迟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