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启动

    95日,西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迎来首批招聘单位,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选拔2021届毕业生,来自商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文学院、传媒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11个学院的320名毕业生到场参会,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人,现场签约12人。





    同时,教育学院邀请新东方科技集团兰州学校来校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专题报告,新东方兰州学校孙吉芯校长就毕业生求职准备、职业生涯规划、民办教育发展现状向毕业生作了详细介绍,鼓励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树立信心、积极参与求职竞争。



    为迎接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学校提早联系传统优质招聘合作单位推介毕业生资源,邀请用人单位优先来校选拔毕业生。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校将在就业基地建设、就业市场开拓、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帮助。


(编辑/智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