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生党员开展“体验红色文化 感知南梁精神”党建活动

    为引导学生党员了解中国革命历史,不断增进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7月25日至28日,西北师大学生社区党员“3+1”“沉浸式”体验主题党建社会实践小分队走进南梁,开展“体验红色文化 感知南梁精神”党建活动。





    活动中,实践队员们通过举行“重温一次入党宣誓、参观瞻仰一次革命纪念馆、写一篇心得体会+实践归来分享交流”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深刻体验红色文化,感知革命精神。



 


   “‘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给予我一种力量,通过‘沉浸式’体验实践活动,让我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大学生,有责任和义务把南梁精神发扬光大,让南梁的红色‘火种’永不熄灭,努力做南梁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商学院学生宿舍功能性党支部党员马汉青说。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