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期末考试工作

    为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监督与检查,切实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西北师大副校长董晨钟近日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本学期末,学校开展以各学院考试领导小组巡查为主、学校检查组抽查为辅的校、院两级期末考试巡视检查工作,加大了巡考力度,有效防止和杜绝了教师工作失责及学生考试违纪现象,进一步加强了考风建设。期末考试整体情况良好,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按考试流程要求组织考试,保证了考试有序进行。



    董晨钟在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时指出,本学期期末考试是对疫情期间教师通过雨课堂、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多元平台大规模开展在线授课模式教学及效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一次检验,对今后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有着重要意义。
    董晨钟强调,要以此次期末考试为契机,全面检阅、认真总结学校信息化教学水平和得失,借势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同时,在专业课程考试中,各学院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加强学院考试领导小组的考试组织和巡视检查工作,维护学校优良的学风、校风,确保每场考试公平公正。

(编辑/骆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