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珍副省长在西北师大视察指导高考评卷工作

    7月14日,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来我校视察指导高考评卷工作,看望慰问评卷工作人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招委会副主任王海燕,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江红,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爱平,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纪委书记马庆、副校长邓小娟一同视察。







    在评卷现场,张世珍实地视察并详细了解了评卷场所的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及试卷评阅流程、质量监控、工作进展等情况,对我校在疫情期间周密、严谨地组织评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辛勤工作的评卷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

    张世珍强调,评卷工作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教育考试招生公平公正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体现,希望西北师范大学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做到依据标准、客观公正、给分准确、宽严适当、前后一致,保证评卷工作公平公正,确保评卷结果经得起检验,让考生和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

    视察期间,张世珍一行还检查了省教育考试院设在学校的答题卡扫描和试卷保管现场。


(图/文博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