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扶正药业向西北师大捐赠防疫药品物资

    2月8日,甘肃扶正药业有限公司向西北师大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疫药品,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西北师大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生勇,扶正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包正学出席捐赠仪式。西北师大党委宣传部、社会合作服务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仪式上,包正学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了参芪颗粒、贞芪扶正胶囊(颗粒)、消毒酒精等药品物资,转达了扶正药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杨军(西北师大中文系1989级校友、北京校友会会长)对学校师生的关心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张生勇代表学校对企业和校友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万众一心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甘肃扶正药业的大爱善举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有力支持了学校的防疫工作,有了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了大家的热忱援助,有了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据了解,这批捐赠药品物资将全部用于学校防疫工作,为学校防疫一线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提供有力物资保障。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