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来西北师大看望慰问王宗礼教授

    1月20日下午,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来到西北师范大学,看望慰问全国教书育人楷模、2019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王宗礼教授。



    在详细解了王宗礼的工作生活情况后,胡焯说,王宗礼教授作为学术带头人,也是西北师大的一个“招牌”,长期以来,王教授在马克思主义理论传播、政治理论、社会治理等研究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春节来临之际,我代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和省政法委向王宗礼教授表达新春的美好祝愿,对他为甘肃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王宗礼教授继续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为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服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宗礼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领导的亲切关怀,将心怀感恩,潜心教书育人,潜心学术研究,全身心投入到社会治理研究中,努力把甘肃省委省政府在社会治理方面好的做法上升到理论层面,多出好成果,力争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副校长张生勇陪同看望慰问并简要汇报了学校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理论宣讲等情况。

(文/子涵 图/刘润泽 编辑/常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