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县雷坝镇人民政府向西北师大发来感谢信

    16日上午,礼县雷坝镇人民政府向西北师范大学发来感谢信,对学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对雷坝镇的支持表示感谢。近日,蒲陈村村民来校,将印有“智志双扶助脱贫,发展产业促振兴”“脱贫攻坚暖民心,消费扶贫显真情”“凝心聚力共帮扶,脱贫攻坚齐发力”的三面锦旗分别赠与学校帮扶办、工会和蒲陈村帮扶工作组。

  

  


    “在甘肃礼县雷坝镇这片土地上,你们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攻城拔寨的勇气和决心,向贫困宣战、向落后宣战。经过贵校的持续帮扶,蒲陈、甘山两个村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感谢信中说。

    2019年,学校采取学校推动、村组参与的模式,力促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融入消费市场,着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农产品销路难的问题。

 

 

                                 (图/刘润泽 编辑/陈雨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