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组织“我和我的祖国”敬老爱老主题座谈会

    10月9日上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之际,西北师范大学组织召开“我和我的祖国”敬老爱老主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同龄人代表刘洁、我校兰州办学同龄人代表李志正、杨守业、高锦章等老教授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畅谈自身感受,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赤诚之心,表达了身已退休却心系祖国发展事业的深厚感情。




    刘玉泉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建设“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做好爱老敬老各项工作,让所有老年人都有充分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爱校护校荣校,继续发挥正能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增砖添瓦、增光添彩,为国家人才培养贡献智慧,书写广大离退休职工的精彩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座谈会后,离退休职工表演了歌舞,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 编辑/骆长凯  图/丁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