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来校看望慰问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王宗礼教授

    10月8日下午,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来到西北师范大学,看望慰问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西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宗礼教授。



    胡焯对王宗礼教授荣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表示祝贺。他说,王宗礼教授当选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既是对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肯定,也是对广大教师的激励和鼓舞。人才是第一资源,王宗礼教授是我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政治理论、社会治理等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长期以来,奋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勇担教书育人使命,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王宗礼教授继续发挥榜样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王宗礼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领导的亲切关怀,将继续心怀教育情怀,潜心学术研究,专心教书育人,努力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慰问结束后,胡焯在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博物馆。

(文/文博 图/来雪莉 编辑/甄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