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院、心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917日下午,教育技术学院、心理学院党委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参加大会并进行指导。




    教育技术学院、心理学院党委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宣读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并就学院党委如何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安排。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作了指导讲话。

    刘玉泉结合教育技术学院、心理学院实际,就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踏踏实实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纪律,主动学习、主动参与,认认真真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编辑/丁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