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原物理系1979届、1989届、1999届校友返校联谊

    暑假期间,西北师大原物理系1979届、1989届和1999届校友分别返校,举行纪念毕业返校联谊座谈会。西北师大副校长董晨钟,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三届校友分别参加座谈会。




    期间,学院负责人对校友返校联谊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办学成就、发展规划,对校友们长期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董晨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驻师大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添瓦,为学校在校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为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友们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巨大变化感到高兴自豪。他们不忘发扬师大精神,在祖国乃至世界各地为母校增光添彩,并在心底衷心地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博物馆,延续着母校的温暖情怀。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