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九项学生项目获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大奖

    在日前结束的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上,西北师大九项学生项目入围高教主赛道。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校获得三项金奖、三项银奖、三项铜奖和“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同时,西北师大孵化培育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FogBox花保姆”“卷帙文启——幼儿共享绘本引领者“凹凸棒——生物质(废弃物)功能化营养添砖的开发”等三项金奖项目将通过选拔培训,代表甘肃省参加11月在浙江大学承办的国赛决赛。




    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大赛为期两天,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大创新创业联盟、行业企业、科创投资机构的30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

    据悉,大赛报名项目数达3944项,覆盖18404名大学生,超过20181500余项。经过初赛等环节,共有41所高校的240项项目入围决赛。该项大赛也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学科竞赛评估的核心赛事之一。

(编辑/贾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