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巩增泰教授当选国际著名杂志《Fuzzy Sets and Systems》编委

    日前,国际模糊数学与模糊系统领域顶级杂志《Fuzzy Sets and Systems》增选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巩增泰教授为编委会成员(Editorial Board)),协作主编进行涉及模糊数(Fuzzy numbers (Fuzzy Intervals))和模糊分析学(Fuzzy Analysis)相关问题的稿件评审和决策工作。
    《Fuzzy Sets and Systems》是模糊系统与数学领域最著名的国际杂志之一,5年平均影响因子为2.997,连续多年为数学类1区Top刊物,2019年列入西北师大高水平成果期刊类第3层次。《Fuzzy Sets and Systems》刊物编委历来由国际相关领域最著名的专家学者担任,本届编委会有4名中国学者入选。
    巩增泰,博士,西北师大数学与统计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甘肃省教学名师。现为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模糊数学与系统委员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不确定问题的数学理论研究,包括实分析、模糊分析学、粗糙集理论、信息集成与群决策。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