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闭幕  西北师大获得团体总分第一

    7月30日,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在河西学院胜利闭幕。在第四届省大运会上,西北师范大学代表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共夺得金牌41枚、银牌37枚、铜牌31枚的好成绩。西北师大副校长张生勇出席闭幕式并应邀颁奖。

 

  

  

  

     同时,西北师大还获得“优秀组织”奖和“校长杯”等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向代表团发来贺信,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代表团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运动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奋勇争先,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体育竞技水平。 

 

  

  


     据悉,第四届省大运会共决出181块金牌、179块银牌、179块铜牌,田径比赛有3人4次打破2项甘肃省大运会纪录。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将由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承办。


(文图/高潭亮 编辑/迟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