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生社区党员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近日,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学生党员“先锋见行”计划育人功能。西北师大学生社区党工委组织4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兰天公寓就近就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存在家具破损的宿舍更换家具。
    “通过参与兰天公寓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使我自身能力得到锻练,思想觉悟得到提升。”来自2016级体育学院的姬永国说。

 

  

    2017级旅游学院陈洁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加暑期实践活动,她深有感触:“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以前都是看学长学姐们外出支教调研,觉得很吸引人。而这次的实践地点就是兰天公寓,是我们最熟悉的地方,服务对象就是身边最亲近的同学,我感到这样的实践活动十分有意义,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充实了自我,更为学校建设增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兰天学生公寓更换破损家具的宿舍是在学校前期摸排和调研中确定的,更换的范围主要是宿舍的基本设施,包括柜子、桌子和凳子等家具,本次累计更换柜子62个、桌子126张、椅子975把。

  

(编辑/迟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