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集中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

        6月21日,西北师大召开集中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各相关单位集中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情况,强调集中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任务重,要求在前期各相关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对查摆不深入的重新梳理,列出问题台账,靠实责任人。并对照《省审计厅2017-2018年对部分省属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汇总表》所列的问题清单,查缺补漏,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把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以制度建设的重点突破带动整改工作整体推进。审计处负责人对省审计厅向学校反馈的《关于西北师范大学专项资金审计报告》中存在的6大类36个问题进行了具体情况说明,并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下一步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

        刘玉泉指出,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集中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紧,以高度的责任心负责任地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想办法、谋思路把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使学校各项工作做到行有规、为有范。

        会上,纪委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视频会有关精神。

(编辑/郝宏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