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获准2019年甘肃省工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课题4项

    近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19年甘肃省工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课题”立项结果公布,西北师大获准4项理论探索型课题,其中重点课题2项,分别是:旅游学院梁旺兵教授主持的“工业旅游促进甘肃省工业绿色低碳转型的路径研究”和化学化工学院郭惠霞副教授主持的“高性能半导体异质结的构筑及其在光电化学阴极保护方面的应用”,一般课题2项,分别是:化学化工学院王其召教授主持的“石油化工车间VOCS高效协同处理技术开发”和化学化工学院田海锋讲师主持的“CO2制对二甲苯高效催化剂的开发”。
    本年度甘肃省工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课题共立项67项,其中,实践创新型课题36项(重点课题8项,一般课题28项)、理论探索型课题31项(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26项)。甘肃省工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课题旨在加快推进全省工业绿色发展与转型升级过程,补齐工业绿色发展短板,探索出具有推广价值的做法经验和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提升我省工业绿色低碳发展水平。

 

(编辑/骆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