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属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西北师大举行

       522日上午,2019年省属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西北师大教师发展中心举行。西北师大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省属30所高校的42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刘玉泉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项目培训中心负责人对培训工作作了总结。5位学员代表交流分享了参加培训的收获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授精彩、研讨积极、管理严格、学风端正、方式新颖、服务到位,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理论水平,明确了主要任务,拓宽了工作思路,学到了有效方法,要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谋划工作的思路、提升能力的标杆、推进事业的动力,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体现培训效果。

    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聆听了专题报告;组织开展了以高校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等为主题的结构化研讨活动;参观了西北师大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学生发展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王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