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第二批新上岗干部集体谈话会


    12月25日,西北师大召开第二批新上岗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会议并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新上岗中层干部职务任免决定。副校长李建民、纪委书记姚志宏和新上岗中层干部、有关单位班子成员,纪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为第二批新上岗干部颁发聘书后,党委书记张俊宗进行了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张俊宗指出,我们学校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在中国现代高等教育史中有着重要地位。历史要靠一代代人来书写,我们接过了先辈们的“接力棒”,就要按照已经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七高一体系”的行动方案,以“前进的思维”和奋进的姿态,照着“图纸”往实处去干,不去空谈争论;要做好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动员和落实深化,“让每一个人才都像我们组织的教职工大合唱那样,在自己的声部中自觉投入地唱好每一句。”;要深入学习了解校史校情,不断提高自身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善于从辩证的、系统的、历史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这样才会有“会当凌绝顶”的广阔视野。



    张俊宗强调,要从着眼学校发展的大局,着眼我们工作需要和阶段性变化的实际,着眼于个人的工作特点、适岗性的需要和成长发展的要求,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来理解看待我们的干部安排,从有利于干部变动配备的要求出发来做好工作;要做好工作岗位的交接,主动服务积极作为,确保各个工作环节有序衔接;要从忠诚、干净、担当、务实的要求出发,做好新任职务的履职工作,把握好角色转化,既要敢于领导,也要善于领导,自觉接受监督,工作上相互尊重;要勤于读书学习,在提高自身素养上要下功夫,不断学习,不断总结积累,不断投入工作。
    40年的改革开放,我们进入了新时代新征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和使命。张俊宗最后勉励大家,“为了慰藉我们的先辈,为了对得起为了师大奋斗的那些人们,为了对得起考入师大求学的同学们,为了对得起关注着师大发展的校友们,让我们站好自己的岗,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共同努力,做出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司云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