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新上岗干部聘任集体谈话会

 

    12月17日,西北师大召开新上岗干部聘任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分别为新上岗干部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会议并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新上岗中层干部职务任免决定。纪委书记姚志宏和新上岗中层干部、相关单位班子成员,纪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齐唱校歌之后,张俊宗对新上岗聘任的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他说,今天是学校建校116周年纪念日,116年前,我们的母校诞生,开启了中国现代师范教育的先河。116年的历史,是一部创业史,一部奋斗史,一部教育史。116年来,母校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作为后继者,我们为此而倍感自豪。继承发扬好先贤精神,努力书写西北师大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时代答卷是我们全体师大人共同的责任和使命。


 


    张俊宗指出,机构改革和干部聘任工作是学校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更好更快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在校庆纪念日这个非常特殊的日子里,举行新上岗干部聘任集体谈话,具有特殊意义。干部岗位调整是学校党委着眼于学校发展大局,着眼于当前阶段性工作需要,着眼于干部的工作特点和成长发展要求作出的重要安排,一切的出发点都是为了事业,大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提高认识,服从事业大局,服从组织安排,珍重工作岗位,愉快投入工作;学校纪委和党委组织部门要对干部的工作交接做好专项督导和具体安排。新老干部在工作交接时要重情义、守纪律,既交思想,也教方法,确保各项工作脉络连贯;希望大家忠诚、干净、担当、务实,要不断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把握好新的岗位要求,互相尊重配合,做好表率榜样,以新的作为、新的姿态展现工作新气象。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张俊宗强调,“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干部是关键因素。”希望大家开拓创新,尽职尽责,忘我工作,不负众望,为西北师大在新起点上,迈向新征程、实现新跨越而共同努力奋斗!





(编辑:骆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