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检查西北师大开学准备工作

      

 

       3月1日上午,甘肃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王海燕专程赴西北师范大学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王海燕一行先后至西北师范大学兰天学生公寓和附属小学,详细了解了新学期开学的准备情况,仔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工作和学校领导进行了沟通。

 

 


       在检查了兰天学生公寓各项工作进展、了解了学生到校情况后,王海燕指出,西北师大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尤其是学生公寓的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积极主动配合省市区相关部门解决好兰天学生公寓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及时高效解决好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锲而不舍地把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教育教学活动的有序有效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王海燕详细了解了西北师大附属小学的办学情况,检查了教学设施建设,并看望了提前到岗的全体老师。她说:“寒假尚未结束,但是老师们已经提前到岗,我看到了附属小学新的变化,看到了欣欣向荣的气象。在这里,我代表教育厅向各位老师致以春节的问候,感谢老师们长期以来为孩子们的成长给予的关爱和付出的劳动。希望你们担当起培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责任,研究教育教学,不断提升自己,关爱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为未来培养从容、自信的人才。”她强调,附属小学要依托西北师大教师教育的优质资源,在教学创新和教育改革上多下功夫、多出成果,为全省基础教育的大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王海燕要求,西北师大要按照新时代的要求,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育人方向,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努力培养时代新人,为全面谋划和写好甘肃教育事业发展“奋进之笔”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生勇、李建民和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兰天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附属小学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