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


 



       2月12日,在戊戌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校长刘仲奎,副校长田澍、李朝东、李建民、李万红慰问学校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拜年。同时,祝愿全校师生员工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刘校长一行先后到财务处、供电服务中心、专家楼、收发室、武保处(正门、北校区、新校区门卫值班室)、博物馆、校医院、校本部(北校区、新校区)锅炉房、运输服务中心、物管中心和兰天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研究生公寓等单位,给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祝愿大家春节愉快。希望相关部门值班人员安全工作,安全生产,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刘校长一行还到校本部留学生公寓、北校区学生公寓慰问了各国留学生,祝愿留学生春节愉快。
       近日,学校领导还慰问看望了我校双聘院士、知名专家教授。



 



       副校长张生勇代表学校慰问了寒假在校学生。
       组织部门对生活困难党员和患病住院的党员也表达了慰问和祝愿。

(编辑:马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