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时代”西北师大举行2018新年晚会

    新时代的乐章已经奏响,新年的祝福里,回眸2017,我们的祖国一路铿锵,阔步迈入世界舞台的中央。
    新时代的巨轮已经启航,春天的憧憬里,喜迎2018,我们的母校砥砺奋进,在115个年轮里再创辉煌。
    新的一年擘画新的蓝图,新的航程承载新的梦想。12月27日晚,西北师范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西北师大建校115周年‘启航新时代’2018新年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用高雅艺术精彩呈现西北师大人不忘初心、兴教报国的自信豪情,深情表达对全体师生、四海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诚挚祝愿。

 

    

  

 
    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晚会在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师生们通过歌舞《永远跟党走》《沁园春•雪》《绣红旗》《陇原欢歌》,京剧《红灯记》《林海雪原》《沙家浜》片段等精彩的节目,激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

 

 

  

  

 

 


    凝心聚力,奋辑而进。诗朗诵《115年的荣光》,歌曲《一条大河》《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江山》《怒放的生命》《乘梦飞翔》《不忘初心》等,展现了西北师大人高擎师范教育大旗,一棒接着一棒,以教育梦助推中国梦的奋进姿态。

 

 

 

 

 

    省上相关部门、合作单位、兄弟院校的有关领导和西北师大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全体校领导和师生员工代表3000余人现场观看。“西北师大”官方微信开通网络视频直播,吸引了8万多名全国各地校友、在校师生、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人在线观看,网友们为西北师大热情点赞、留言祝福。

  

 

    晚会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承办。

 

 

 

(编辑:陈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