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召开第三批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修人员总结汇报会

    412上午召开第三批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修人员总结汇报会。党委书记贾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琳辉出席会议三批研修的104位教学科研管理骨干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副校长王文昇主持。




    第三批研修团副团长对此次研修整体情况作了总结汇报,4个研修小组共8位汇报人紧紧围绕本职工作,分别从一流学科创建、图书资源管理、数字信息化建设、学生工作创新发展、教学服务等不同方面和角度进行了汇报分享,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思考建议与下一步工作思路。

    王文昇表示,要坚持以一流的标准引育人才,进一步做到解放思想、精细化管理、严格绩效考核,继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先进工作理念、做法和模式,以及好的建议与思考尽快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巩固和扩大研修成果、真正让研修成果落地开花。

    贾宁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克服困难,组织开展了三批教学科研管理人员赴新加坡进行学习研修,这是学校着力培养教师队伍和管理干部具备全球视野和国际思维的重要举措,对于全面提高教师和管理干部专业素养与领导能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各位研修人员要加强学习成果转化,结合自身实际将研修成果更好地运用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有计划地选派更多优秀人才赴国(境)外高水平大学和科研机构学习深造,为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更为有力的人才支撑,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当中、在教育强国和教育强省之路上贡献西北师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