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校区信息服务大厅正式运营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效能,为师生提供便捷、暖心服务。近日,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一站式”信息服务大厅正式投入运营。

    知行校区信息服务大厅位于毅然报告厅正对面一楼处,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做事原则,针对师生实际需求,现提供校园卡业务办理、校园网业务办理及邮箱注册等多项满足学生需求的“一站式”服务,师生可不跨校区直接办理学习生活所需的各项事务。







    让学生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西北师范大学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立足办理业务的“小窗口” ,做好事关学生的“大服务”,打通学生信息服务管理的“最后一公里”,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好评。

    传媒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李文轩表示,宽敞温馨的服务大厅、干净舒适的等候区域、贴心周到的智慧服务,这里的一桌一椅、一花一木、一书一册都能够感受到学校的用心、用情,让我有一种“家”的感觉。

    “方便、快捷,再也不用跑很多地方了,在这里都能办。”旅游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2023级3班本科生张子昕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