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教师来西北师大开展教学活动

   近,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教师Mckenzie Sky Crystal和Lakin Rebecca joy西北师大为化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开展专业课教学



   座谈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文生对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外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外籍教师为我校人才培养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李文升强调,学校将不断加强对外籍教师的服务工作,为外籍教师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希望外籍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

   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相关工作情况,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外籍教师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推进双方在课程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本学期,Mckenzie Sky Crystal和Lakin Rebecca joy为化学化工学院20212022级学生讲授《生物化学》《生化过程》《人类分子遗传学》等专业课程。

   课余时间,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与外籍教师开展交流座谈,增进双方的进一步了解,为后期合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