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23年北京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定向培养博士工作会议

   6月7日上午,西北师大召开2023年北京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定向培养博士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澍出席会议。社会合作服务处、人事处负责人,考取2023年北京师范大学定向培养博士教师及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会合作服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教育部对口支援定向培养博士计划实施背景、北京师范大学对口支援我校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该计划申报流程进行说明,介绍了2023年对口支援定向培养博士后续工作。

   田澍在讲话中对对口支援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对口支援定向培养博士计划有效促进了我校教师学历水平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攻读博士学位教师要珍惜学习机会,把个人奋斗与学科建设相结合、与学院和学校发展相统一,志存高远、克服困难、潜心钻研,早日获得学位、按期毕业。希望大家在就学过程中团结友爱、互助共进,与北师大及导师建立持久的良好关系,架起友谊的桥梁,促进两校合作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翟章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