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为商学院学生党员讲党课

   5月30日,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为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作题为“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建新功”的主题教育党课。


   

   党课聚焦“以学铸魂,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自我创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知行合一,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三方面内容,引导研究生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创新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李建民希望,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青年党员要清醒地认识自身的角色定位,牢记学生身份,聚焦学习主业,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既要专攻博览,又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时事,勇担社会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青年党员要学好党史,了解过去,把握现在,创造未来,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积极弘扬正能量。青年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李建民与全体党员座谈交流,了解支部党员的学习、科研及应届生就业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