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讲授专题党课

   5月2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为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党委保卫部、基建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建民围绕“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铸牢团结奋斗之基的战略安排”“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保持清醒坚定的必然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李建民指出,强化理论武装是开展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的首要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以“学习”为先,以“贯彻”为要,以“落实”为重,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把脉问诊、解剖麻雀,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把主题教育与“三抓三促”行动、省委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推动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

   李建民要求,广大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尊崇党章、严守党纪、敬畏法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纠治“四风”,树立新时代干部忠诚担当的新形象。


(编辑/王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