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及寒假值班工作

    116日上午,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寒假总值班田澍带领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武装保卫处及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寒假值班和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田澍先后深入云亭校区中心配电室、消控室,知行校区消控室、监控报警中心,北校区锅炉房、物业服务中心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等事关校园安全的重点部位和关键区域,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安全保障、实验室管理和寒假值班情况,叮嘱值班人员做好防火、防盗和后勤服务相关工作,切实保证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田澍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将保障师生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要不折不扣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坚决防范消防、实验室等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统筹调配工作力量,全力做好寒假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