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巡查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面试和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评卷工作

   16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贾宁巡视检查正在进行的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试和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评卷工作。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贾宁实地查看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试和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评卷现场,详细了解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试相关情况和美术与设计学类网上评卷流程,听取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和评卷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参加面试和评卷的全体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贾宁强调,学校多年来一直承担我省艺术体育类统考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组考经验,体现了百廿师大的责任和担当。艺术类专业考试社会关注度高相关部门和学院要通力合作,加强考试规范管理,严格执行评判标准和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省级统考工作的质量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统考工作任务。

   截目前,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书法、唐卡)考试工作于已12日结束,共有10705名考生参加,其中美术9552人、书法1027人、唐卡126人,目前进入评卷阶段;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笔试考试已16结束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试于16日下午开始,共有3500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60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440人,预计18日结束;音乐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10开始,预计于115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