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西北师范大学办公室荣获全省党委办公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9月26日下午,全省党委办公系统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80个先进集体、160名先进个人。西北师范大学办公室荣获“全省党委办公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会议全面总结近年来全省党委办公系统工作成绩,系统梳理“三服务”工作中的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学校办公室相关同志参会。




    近年来,学校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到履职尽责各方面、各环节,以绝对忠诚永葆党办政治本色。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标杆意识,恪守主动、规范、高效、精准要求,不断补齐工作短板弱项,发挥好学校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一流大学建设,以强烈担当履行职责使命,以务实作风强化执行能力,以昂扬风貌树立良好形象,全力推动“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办公室工作形象。


(编辑/贾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