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与波兰波兹南艺术大学合作办学学生出国留学行前工作安排会举行

    9月20日,西北师范大学与波兰波兹南艺术大学合作办学学生出国留学行前工作安排会举行。波兰波兹南艺术大学校方代表,西北师大国际合作交流处、财务处、教务处和美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出国留学学生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西北师大美术学院负责人宣读了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拟派出赴波兰学习的15名学生名单,波兹南艺术大学校方代表通报了赴波兰学习相关手续的办理情况,并就签证、行程、学费、住宿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表示,学校对第一批派往波兰波兹南艺术大学学习的学生高度重视,希望学生做好各项行前准备工作、个人防护工作;希望学生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为学校争得荣誉。

    会前,美术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财务处、教务处议定了《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国学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编辑/张森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