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宁夏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827日,西北师范大学宁夏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银川举行。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朝东,社会合作服务处(校友工作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宁夏各地校友共计50余人参加大会。



    1987级政法系校友、银川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原主任金延华作换届筹备情况报告,我校原教育学院本硕博毕业生、北方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谭月娥作为校友代表分享感言。

    社会合作服务处(校友工作中心)负责人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宣读《关于西北师范大学宁夏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建议组成人员的批复》。经会议现场表决民主选举产生了以金延华任名誉会长、刘日胜任会长、纳贻民等7人任副会长、马新天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泽山等4人任副秘书长的新一届理事会李朝东为新任宁夏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1986级化学系校友、西北师范大学宁夏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宁夏丰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日胜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并对母校、校友们的信任表示感谢,新一届宁夏校友会理事会将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互访,竭诚为校友服务、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努力使宁夏校友会成为校友之间信息交流、联络感情、共谋发展的平台,成为校友和母校之间情感维系的纽带,并为母校120周年校庆做出贡献。

    李朝东代表学校讲话,对宁夏校友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简要回顾了学校历史沿革,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并对新一届宁夏校友会提出希望,希望宁夏校友会继续加强建设,不断壮大校友队伍;希望宁夏校友会多走动联络、多沟通交流、多组织活动,促进宁夏校友之间、宁夏校友与外地校友之间、宁夏校友与母校之间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的沟通交流与紧密联系,让宁夏校友会更具有生命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希望宁夏校友会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他指出,今年学校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希望宁夏校友为母校增光添彩。


(编辑/郭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