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检查暑期学校值班工作

    8月9日上午,学校暑假总值班、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旅游学院、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校医院、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工地等单位(部门)详细了解全校值班情况。刘玉泉要求,值班人员做好楼宇检查、疫情防控、巡视和“三防”等工作。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值班人员能坚守值班岗位,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值班情况整体良好。



   

    刘玉泉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暑假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干部(教师)双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值班值守工作,做到履职尽责、人员到位、督察到位;相关学院要加强实验室易燃易爆和剧毒性、传染性等危险品的管理与使用;后勤服务保障单位要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基础设施保障的改造不受影响。

    根据学校安排,暑假期间将不定期随机抽查各单位值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