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老教授协会2022年年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629日上午,甘肃省老教授协会2022年年会在西北师大举行。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朝东出席并致辞;甘肃省老教授协会名誉会长、兰州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李恒滨,甘肃省老教授协会会长杨克虎出席。省委老干部局退休处相关领导,省内17所高校及企业会员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老教授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朝东为李恒滨颁发甘肃省老教授协会名誉会长聘书;杨克虎报告2021年度工作回顾及2022年工作思路;甘肃省老教授协会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相关工作。



    余学军在致辞中介绍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情况及升本进展。他表示,各位老教授在不同的岗位上勤勉工作、辛勤付出,在促进甘肃教育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位老教授一如既往发挥所长,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关心、支持甘肃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李朝东在致辞中希望各高校及离退休工作部门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能力,依法维护老教授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老教授服务,不断丰富尊老爱老敬老氛围,全心全意为老教授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高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各位老教授、老专家、老同志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高向心力、发挥引导力,坚持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坚持离岗不离心、身退精神在,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嘉宾前往学校博物馆参观。


(编辑/楚守银)